晴時多雲

全中運/陳君翔削滅大榮 松商男團乒金

2015/04/29 06:00

陳君翔最後一點逆轉勝為松山家商奪下高男組團體金牌。(記者許明禮攝)

〔記者許明禮/新北報導〕削球好手陳君翔昨在決勝第5點,克服決勝局2:7落後劣勢,以3:2逆轉擊敗大榮高中秦楙棖,為松山家商奪回失去4年的全中運桌球高男團體賽金牌。

松商上午在複賽首戰敗給海山高中,擔綱第5點的陳君翔2:3敗給蔡淳佑,扛下敗戰責任;下午對決智淵乒乓球館化身的大榮高中,大榮靠彭王維、孫嘉宏拿下兩點單打,松商則搶下兩點雙打,勝負又落到陳君翔肩上,這回他沒有失手。

陳君翔說:「決勝局本來想穩穩打進就好,沒想到卻陷入0:5落後,後來乾脆放手一搏,也沒去看比數。」

神童出狀況 麗山國中驚險衛冕

國男組方面,擁有「雙保險」林昀儒、周德灝的麗山國中,連續擊敗崑山高中和海山高中,在校長莊政龍親自坐鎮下,以全勝戰績衛冕金牌。

但月初剛越級入選18歲亞青國手的「桌球神童」林昀儒,上午因膠皮出狀況,意外以1:3敗給崑山林勇志,吞下個人在全中運團體賽首敗,讓麗山教練團嚇出一身冷汗。

高女及國女組團體金牌則毫無意外由國泰隊化身的淡江高中包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