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光票上路 賣況超乎預期

2015/04/30 06:00
中信兄弟球迷劉小姐。(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球迷劉小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晚主場賽事首推星光票,7點半進場之後票價以250元半票計算(全票原價350元),購買內野全票準時進場的球迷也不吃虧,加贈100元商品折價券。

中信兄弟球迷溫先生。(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球迷溫先生。(記者廖耀東攝)

7點半後仍可見到球迷陸續在售票口排隊,領隊楊培宏表示,昨晚賣出約400多張星光票,他認為要改變消費者習慣需要時間,且又是週間比賽,第1次試辦能有如此成績已超出他預期。

從台北來體驗

球迷劉小姐,攝影師

我是中信兄弟球迷,之前只要中信兄弟有比賽就會到處進場看球,今天特別從台北搭車來,想體驗一下星光票這項新措施。平常在台北上班,若下班才要通車看球,難免來不及準時趕上,但一般買預售票的球迷通常都會想要從頭看完,所以這種新方式有其吸引力。

我還曾經有過在家看電視轉播發現比賽很精彩,7局後才買票進場和現場球迷同歡的經驗,之後有星光票,這樣的進場意願也會增加。

更有進場意願

球迷溫先生,室內設計

我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平常就算沒有星光票折扣也會進場,但下班後到球場球賽時常已經開賽一陣子,這次星光票新規劃會讓我更有進場意願,之後會更常進場看球。

這是我第1次開賽後進場還要排隊買票,感覺很新鮮。但我認為如果可以用信用卡刷卡付帳,可能會再更方便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