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衫好潮 草總:能贏卡重要

2015/04/30 06:00
中信兄弟新版球衣果然帶來好運。(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新版球衣果然帶來好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天主場賽事首度將新球衣穿上身,黃衣白褲搭配英文隊名字樣,看起來亮眼,球迷間普遍說好看,配色和字體都有新潮感。球員給的評價也不錯,覺得有一番新氣象。

中信兄弟女孩主題日球衣亮相。(中信兄弟提供)中信兄弟女孩主題日球衣亮相。(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就認為,常聽到國內外許多球隊都會推出新款球衣,讓人耳目一新,球團今年推出數款新球衣,好看且頗具設計感,讓球迷更有收藏的慾望及價值。

昨日擔任球賽講評的前兄弟象捕手陳瑞昌表示,賽前看到昔日隊友披新裝熱身,雖然有些不習慣,但亮色系整體而言很不錯。兄弟總教練謝長亨則笑說,無論穿甚麼球衣,只要能贏球就好。

除了昨天穿上的黃衣白褲,兄弟本週末主場移師天母,也將推出「女孩日」活動特別版球衣,湛青色搭配粉紅側邊,同樣引發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