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鬨!快睜開眼睛」重擊後5天 鄭達鴻返先發

2015/04/30 06:00
犀牛捕手鄭達鴻傷癒歸隊先發蹲捕。(記者廖耀東攝)犀牛捕手鄭達鴻傷癒歸隊先發蹲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義大犀牛捕手鄭達鴻上週蹲捕時遭統一獅隊高國慶揮棒不慎擊中後腦,當下一度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幸好未有腦震盪症狀,確認無大礙後昨天歸隊,仍擔任第5棒、先發捕手。

鄭達鴻說,被擊中當下頭暈目眩,趴在地上動彈不得,雖然聽得到高國慶擔心地喊著:「打鬨!快睜開眼睛!」但實在無法起身,之後才在防護員陪同下退場,緊急送醫檢查後沒有腦震盪跡象,但還是在醫院觀察了1小時後才返家休養。

事隔5日,鄭達鴻表示頭部瘀血處已漸漸痊癒,瘀血消退過程中偶爾仍有麻麻的感覺,但不影響出賽,昨日歸隊後馬上就能先發,沒有更嚴重傷害,讓他直說萬幸。鄭達鴻說,當捕手被打者的球棒甩到是常有的事,只能盡可能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