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桌球錦標賽》鄭怡靜李依真 女雙闖進8強

2015/04/30 06:00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鄭怡靜/李依真昨天克服局數1:3落後,連下3局逆轉擊敗波蘭組合,闖進2015年世界桌球錦標賽女雙8強,今天將對決中國劉詩雯/朱雨玲。

締造台灣參賽最佳名次

鄭怡靜原本都和黃怡樺搭檔,但黃怡樺今年世桌賽意外落選,才改和左手持拍的李依真合作,也激盪出新火花,締造本土女雙在世桌賽最佳名次。

世界排名40的鄭怡靜女單也有斬獲,過去4度參賽最佳僅止於64強的她,在第2輪以4:1輕取克羅埃西亞歸化女將田園,挺進32強,締造個人最佳戰績。

稍晚登場的陳思羽也以直落四擺平俄羅斯的諾絲可娃,搶下32強門票。

世界排名53的李依真則在女單次輪以1:4敗給世界排名100的烏克蘭削球選手賈波諾娃,無緣晉級。

男單方面,繼莊智淵首輪出局後,陳建安、江宏傑在64強賽分別敗給香港江天一、中國樊振東;黃聖盛也不敵埃及的阿薩爾,全軍覆沒。混雙方面,陳建安/陳思羽在16強戰以0:4敗給北韓的朴辛赫/金慧星,無緣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