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媽媽影片加油 黃平諺衛冕

2015/04/30 06:00
北市大同高中黃平諺昨在高男跳高決賽,以個人次佳成績2公尺09衛冕金牌。(記者許明禮攝)北市大同高中黃平諺昨在高男跳高決賽,以個人次佳成績2公尺09衛冕金牌。(記者許明禮攝)

〔記者許明禮/新北報導〕有家人當堅強後盾,北市大同高中黃平諺更能毫無顧忌地放膽飛翔!

黃平諺昨在全中運高男跳高決賽,以個人次佳成績2公尺09衛冕金牌,為高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但他對成績並不滿意,因狀況調整得不錯,只是抓不到比賽節奏,在挑戰2公尺12時功敗垂成。

從國小練跳高以來,家人始終全力支持黃平諺,媽媽更是不管大小比賽都到場加油,這次全中運還特別製作影片,邀請親友到場助陣,成為他在場上奮戰的最大動力。

為了飛得更高,黃平諺準備報考北京體育大學,希望拜入1990年北京亞運金牌周忠革門下,接受更專業的訓練,早日達到亞運參賽標準2公尺20。

女子撐竿跳 林采瑩連霸

女子撐竿跳,新北三民高中林采瑩躍過3公尺75,以2公分之差改寫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連霸成功。

新生代快腿花蓮體中楊俊瀚,在高男200公尺準決賽飆出21秒09,打破梁澤敬7年前締造的大會紀錄21秒17,今天決賽可望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