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先4分還不夠 兄弟被犀牛逆轉

2015/05/01 06:00
義大跑者林宗男(中)靠著隊友打穿防線,從一壘衝向三壘壘包,兄弟三壘手王勝偉(右)來不及阻殺跑者。(記者廖耀東攝)義大跑者林宗男(中)靠著隊友打穿防線,從一壘衝向三壘壘包,兄弟三壘手王勝偉(右)來不及阻殺跑者。(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再戰義大犀牛,一度領先四分卻未能守成,六局上遭犀牛打線單局擊出六支安打、猛攻十人次,終場犀牛十一:七逆轉擊敗中信兄弟,終止三連敗。

挨轟後砸人 義凡強制退場

五局下兄弟小將陳子豪面對犀牛先發投手義凡敲出個人本季首轟,義凡隨後對下一棒王勝偉投出觸身球,被主審引用特殊規則強制退場,賴鴻誠接在義凡之後投球,中繼三局僅被敲一支安打,封鎖中信兄弟攻勢,也得到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和單場MVP。

賴鴻誠賽後表示,上場前教練鼓勵他將自己的優勢拿出來對付打者,而非拘泥自己不足的部分,他發揮自己直球球速優勢,盡自己最大本分解決打者,本季賴鴻誠被教練團定位在長中繼,他認為長中繼和先發調整差別不大,投球局數達三局也都能適應。

賴鴻誠坦言,球隊近況低迷,自己又在危急時刻登板難免緊張,他抱著不想再輸的心情面對打者,很開心拿到本季首勝,更開心幫助球隊贏球。

義大犀牛高國輝八局上敲出兩分全壘打,幫球隊拿到保險分,以八支全壘打暫居排行榜第二名,僅落後榜首林智勝一支。高國輝賽後坦言,近期打擊時好球帶沒掌握好,時常追打壞球,關鍵時刻也沒發揮,開轟前教練提醒他將節奏放慢,對方投手江忠城並未失投,但內角低球剛好是他設定的球路,他因而開轟。

至於和林智勝的全壘打之爭,高國輝說他只享受比賽感覺,並未在意是否和別人競爭,得知昨天林智勝在另一地斗六因腰傷臨時未出賽,高國輝顯得驚訝:「今天就要對到他們(桃猿),賽前要去關心一下他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