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觀眾鶯襪戰 上演簽名默劇

2015/05/01 06:00
金鶯隊捕手喬瑟夫假裝幫球迷簽名。(取自網路)金鶯隊捕手喬瑟夫假裝幫球迷簽名。(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在大聯盟史上第一次不開放球迷進場的比賽中,金鶯隊關起門來用力打,第1局就打下6分,以8:2大勝白襪隊。

今天不賣票(法新社)今天不賣票(法新社)

因暴動 空前關門比賽

金鶯球場昨天場內除了球員與工作人員,僅媒體記者觀戰。(美聯社)金鶯球場昨天場內除了球員與工作人員,僅媒體記者觀戰。(美聯社)

由於巴爾的摩發生暴動,金鶯、白襪3連戰的前兩場都延賽,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時間可以補賽的金鶯隊決定第3戰照打,但基於安全考量,不開放球迷進場,4萬5968個座位空無一人,這場寂靜的比賽只花了2小時03分就打完。

金鶯白襪戰球賽資訊清楚寫上,觀眾人數0。(路透)金鶯白襪戰球賽資訊清楚寫上,觀眾人數0。(路透)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表示,球場安靜到他打電話去牛棚時,聽得到牛棚那邊響起鈴聲,休息區裡每個人講話都很小心,因為場上都聽得一清二楚,包括裁判。「這簡直是超現實的環境,」白襪隊總教練范屈拉表示:「我們真的不想再打1場這樣的比賽,我想他們也不要。」

金鶯與白襪昨天破天荒進行關門比賽,金鶯首局火力全開進帳6分,最後拿下這場場邊沒有觀眾的勝利。(法新社)金鶯與白襪昨天破天荒進行關門比賽,金鶯首局火力全開進帳6分,最後拿下這場場邊沒有觀眾的勝利。(法新社)

金鶯隊第1局就連打11人次,用6支安打攻下6分,包括戴維斯的3分砲,這支全壘打飛到金鶯球場右外野圍牆外的悠塔街(Eutaw street),這是史上第80支打到這個區域的全壘打,戴維斯個人第6次,並列史上最多。

金鶯隊希梅涅茲先發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都不是責失,他表示:「我們都知道這個城市正在發生的每一件事,只能把它放在心裡,上場比賽並做一些能讓球迷開心的事。」

超現實 球員苦中作樂

雖然沒有人想在沒有球迷的情形下比賽,但部分球員不忘苦中作樂,金鶯隊捕手喬瑟夫熱身前先走向看台,作勢幫球迷簽名,離開時還脫帽向想像中的球迷致意;一壘手戴維斯則在3出局後把球拋向觀眾席,但沒有球迷搶接球,只有球打到椅子的聲音,迴盪在空蕩蕩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