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敢鶯迷 倚著鐵閘門加油

2015/05/01 06:00
金鶯球迷在球場大門外加油,也有人拿著上頭寫有「不要忘記葛瑞」的標語。(美聯社)金鶯球迷在球場大門外加油,也有人拿著上頭寫有「不要忘記葛瑞」的標語。(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昨天的金鶯、白襪之戰雖然不開放球迷進場,仍有數十名死忠金鶯球迷站在球場外看完整場比賽,29歲的女球迷克莉絲汀娜說,她只想讓球員知道,球迷仍然和他們在一起。

有金鶯球迷擠在最接近球場的飯店陽台上觀賽,還擺出布條為金鶯隊加油。(美聯社)有金鶯球迷擠在最接近球場的飯店陽台上觀賽,還擺出布條為金鶯隊加油。(美聯社)

球迷聚集在金鶯主球場的中外野大門外,從那裡可以看到大部分的內野區,其中有一位穿著金鶯隊中外野手瓊斯球衣的球迷楚奧特,高舉著「我們都是同一個巴爾的摩」的標語。楚奧特表示,他來幫球員喝采,最大的理由是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展現出他們並不害怕,雖然有人想趁火打劫,人們並不會因此躲起來。

球迷沒法進場看球,只能上酒吧看轉播。(美聯社)球迷沒法進場看球,只能上酒吧看轉播。(美聯社)

克莉絲汀娜說,前天的球隊練習時,她就站在這裡看,工作人員還給了她一顆戴維斯打擊練習時打出的全壘打球,昨天工作人員也免費發放金鶯隊球帽給部分球迷。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賽後被問到是否聽見球場外的球迷聲音,他說:「我們聽到了!我們聽到了!」瓊斯則表示,雖然看不到,他知道球迷都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