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不尋常調度 建仔上大聯盟徵兆?

2015/05/01 06:00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王建民(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王建民預計今天在3A輪值先發,不過勇士昨天把預定明天先發的投手卡希爾提前用掉,網友說,如果今天看不到建仔登板,他可能就是被徵調上大聯盟備戰了。

勇士昨和國民打到6局上,先發的伍德在4:5落後1分下退場,換上的卡希爾中繼,投47球掉4分,出人意料之外,因為他原本預計明天對紅人先發,昨天卻突然被拉上投2局,不可能休息1天後再度先發,而他過去先發吞3連敗,可能自此回不去先發輪值了,勇士官網也已把卡希爾拉下來,明天的先發仍然未定。

目前比較有可能從3A拉上年輕的佛提紐維奇,因為他剛好就是排定接在王建民之後在3A先發,若要臨時找人頂替大聯盟先發,23歲佛提紐維奇是優先人選,加上他在3A先發4場,防禦率僅2.08,被看好明天將是他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王建民(0勝1敗,防禦率6.23)就算明天輪不到他,今天對老虎3A也要先投出成績,以勇士先發輪值的近況,建仔先武裝好自己,重返大聯盟機會應該不會等太久,就看勇士如何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