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衛走人 江辰晏頂替本季初先發

2015/05/01 06:00
統一獅江辰晏將補上洋投離隊空缺,明對決本季投得順手的中信兄弟。(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江辰晏將補上洋投離隊空缺,明對決本季投得順手的中信兄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今年中職最早來台的洋將、獅隊洋投大衛確定走人,本週先發缺口由19歲左投江辰晏頂起。明天是江辰晏本季初先發,盼對「貢獻」他首勝的兄弟投出自信。

一獅洋投大衛表現不符期待,已遭球團解約,新洋投將在下週報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一獅洋投大衛表現不符期待,已遭球團解約,新洋投將在下週報到。(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江辰晏本季出賽7場都是中繼,防禦率4.05,首戰就對兄弟中繼5.1局無失分、摘首勝,至今對戰4場,防禦率僅1.74。

希望吃5局 小郭叮嚀大膽投

明天先發又碰上左打眾多的兄弟,江辰晏很期待,昨進牛棚練投40球調整手感,但本季至今投13.1局、保送11次,令他很不滿意,「保送太多了,要先搶好球數才行。」

獅隊希望磨練江辰晏,早就告訴他只要先發出狀況,得隨時待命;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叮嚀他大膽投、投出自信,江辰晏也要求自己要吃完基本的5局。

大衛因控球不穩、表現落差太大,遭獅隊解約,昨已不再隨隊,替補他的洋投昨天才確定是有3年大聯盟資歷的31歲右投馬席斯(Doug Mathis),下週報到。

馬席斯2008至2010年曾在大聯盟出賽,效力遊騎兵,出賽45場(6先發)投87.1局,戰績3勝3敗1救援、防禦率4.84,也有韓、日職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