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名TPGA挑戰賽 都為了陳志忠

2015/05/01 06:00
TPGA理事長陳志忠(右)與日本Three Bond集團淵源深厚,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重道雄專程來台參與賽事。(記者趙新天攝)TPGA理事長陳志忠(右)與日本Three Bond集團淵源深厚,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重道雄專程來台參與賽事。(記者趙新天攝)

日商三鍵集團友情贊助

台灣PGA成立挑戰巡迴賽,日商Three Bond(三鍵)集團跨海而來冠名贊助,一切都是為了交情超過30年的TPGA理事長陳志忠。

Three Bond集團主要生產特殊黏著劑、鍍膜相關產品,在汽車工業裡扮演關鍵角色。早在1980年代陳志忠赴美打拚的時候,Three Bond就贊助他參加美巡賽。

現任Three Bond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重道雄昨天表示,那時他還是進公司的新人,但陳志忠的風範在整個集團裡人人知曉。他說:「直到4年前在台北,我才第1次見到陳志忠本人,那時感覺像是見到了英雄一樣。」

兼重道雄指出,Three Bond與陳志忠淵源很深,今年陳接任TPGA理事長,訂好計畫發展台灣的挑戰巡迴賽,而挑戰的概念正好與Three Bond的公司企業理念契合,這也是Three Bond決定冠名贊助TPGA挑戰巡迴賽,同時舉辦3場挑戰賽事的原因之一。他很高興第1場比賽就看到選手這麼努力比拚,延長賽打了4次才分出勝負。

(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