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熊守進第二輪 M.加索想陪愛女

2015/05/01 06:00

灰熊M.加索(左)低位單打進攻籃框,昨貢獻雙十成績幫助球隊晉級。(美聯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首戰右手小指脫臼,哈福德一直用指套包紮保護,面對季後賽的強大壓力,他仍撐起老鷹禁區,昨天攻下20分、15籃板、5助攻、2火鍋,全能表現助老鷹107:97擊敗籃網,系列賽以3:2「聽牌」。

第4節跳投穩住勝利

老鷹首節就取得17分領先,卻遭籃網步步進逼,第4節曾被追至只差1分,哈福德連續2記中距離命中,再加上提格2次切入取分,才在主場穩住勝利。

面對季後賽和籃網戰局緊繃,哈福德以去年老鷹身為第8種子和溜馬糾纏舉例:「我們的確對季後賽有些期待,但這就像另一個球季,你不能低估任何一個對手。」

哈福德不認為和籃網激戰對老鷹不利,他說:「我們彼此切磋,逼對方必須拿出更好的表現才能獲勝。」

老鷹以卡羅的24分最高,提格則有20分、8助攻,甫獲聯盟運動精神獎的射手柯弗砍進5個三分球,得到17分。老鷹前3年都在首輪止步,今年距離晉級只差一步。

籃網雖有安德森和傑克分別在上下半場從板凳殺出,搭配老鷹舊將J.強森的18分,仍沒能動搖勝負,傑克說:「我們有所回應,只是來得太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