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第1500轟助攻 廖文揚勇敢奪勝

2015/05/02 06:00

廖文揚先發7局失2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拿下本季第2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昨天於主場迎戰統一獅,賽前對戰獅隊一直投不好的洋投布萊文斯首局就被攻下4分,包括郭岱琦擊出的隊史第1500轟。獅隊終場12:2擊敗兄弟,先發投手廖文揚繳出7局失2分佳績,摘下勝投。

兄弟外野手郭健瑜(左)9局上登板救援,沒被敲任何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廖文揚表示,此役要感謝隊友首局就幫他打下不少分數,讓他投起球來無後顧之憂,也比較敢跟打者對決。廖文揚投到7局時連續解決兩人次,卻連續被敲3支安打,他表示是因為太累卻仍想投直球,之後專注力還要加強。

此役廖文揚未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僅4局下不慎觸身球砸中耐克,廖文揚說這是他印象中本季第一次無四壞球,卻對耐克有些抱歉,當時他用變速球讓耐克揮空造成兩好球,想投內角球奪三振但球卻沒控準。

郭岱琦首局轟 歷史留名

獅隊郭岱琦近5戰敲出3轟,狀況火燙。他表示,近期慢慢找到打擊感覺,出棒時啟動身體感覺較輕鬆,連帶也較能掌握來球;談到打擊秘訣,他開玩笑說「早睡早起、吃早餐,就能打得好。」

中信兄弟一路落後,9局上甚至讓本來登錄為外野手的郭健瑜登板救援,郭健瑜2011年之後就未在一軍登板投球,一上場就先三振此役曾敲出本季首轟的黃恩賜,郭健瑜和王建勛兩人是唯二無失分的投手。

兄弟郭健瑜

插花飆K

中信兄弟主場本週首次開賣星光票,7點半之後進場折100元,昨天觀眾人數5636人。領隊楊培宏表示,這3天票房穩定持平,星光票每天賣出約400多張,3天約超過1200張,已超出原本預期。

中信兄弟今起移師天母,週末推出「女孩日」活動,除推出新款球衣,今、明兩天都邀請棒球隊女球員到場開球,今天預計邀請新北市中和高中棒球隊女球員開球,明天則由上屆黑豹旗一戰成名的台北市士林高商「小萌捕」黃愉婷到場,擔任開球嘉賓大目老師的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