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董千安禮讚 萬人迷還想要更多

2015/05/02 06:00

兄弟周思齊(中)達成千安里程碑,王光輝(右)現身頒獎,左為領隊楊培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周董」周思齊上週完成中職生涯千安里程碑,中信兄弟昨天賽前幫他舉辦千安紀念儀式,特別邀請周思齊兒時偶像兼同鄉前輩、也是前兄弟象傳奇球星「萬人迷」王光輝頒獎。

周思齊說,小學時就受王光輝影響喜歡棒球,對於還差6支安打就追平前輩,周董直說榮幸。

周思齊回憶,王光輝是「天才型」教練,帶兵風格輕鬆且妙語如珠。王光輝賽前受訪時開玩笑表示,周思齊現在回光復鄉可以「橫著走路了」。

王光輝回憶,2009年特別選秀會上選進周思齊後,該年年初周思齊就手傷,失去3月經典賽當國手的機會,自己也在4月卸下象隊教頭職務,兩人職棒師徒情僅維持數個月。

王誇周思齊是國內少有打擊協調性佳、擊球時間掌握很好的左打者,也勉勵他挑戰同是太巴塱出身的「東哥」黃忠義1582支安打紀錄。太巴塱共4位千安打者,另一位是現役犀牛隊鄭兆行。

王光輝小兒子王威倫日前隨台北市東園國小拿下LLB世界少棒賽亞太區台灣代表權,大兒子王威晨主守二游和外野,預計投入今年中職季中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