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國輝挑戰自己 持續健康出賽

2015/05/02 06:00

犀牛高國輝4月繳出全聯盟最多的8發全壘打,他強調,最大對手是自己,能持續健康出賽才是最大的挑戰。(記者張忠義攝)

四月8轟 平生涯最高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4月份繳出全聯盟最多的8發全壘打,犀牛高國輝追平自己去年9月8轟、23打點的成績,持續在全壘打榜上與林智勝、林泓育等重砲手競逐,不過對他而言,最大對手是自己,能持續健康出賽才是最大的挑戰。

去年半季18轟稱霸群雄,高國輝很清楚大家對他有莫大期待,但他說,今年不是要跟誰競爭,而是和去年的自己比賽,尤其去年傷後復出可以比較專注打擊,本季幾乎場場守備,「能不受傷、一直出賽,對我才是最大的挑戰。」

沒有健康一切免談,經歷多次傷痛的高國輝了解這種滋味,雖然4月打擊率達3成21,23分打點也僅次於月MVP林智勝,不過他說:「其實我4月狀況沒特別好,只是照感覺順順地打,也沒想說一定要幾轟,只要打到球就有機會。」

高國輝上一季進行脊椎手術,去年此時還在復健,今年打到現在已經開始疲勞,累的時候仍受腰痠所擾。

他表示,目前還能維持3成以上打擊率,應與4月前段感覺、選球不錯有關,現在各隊都會派出最好的投手對付犀牛,自己設定球路還要再謹慎點,表現穩定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