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桑 敲出傷癒後首安

2015/05/02 06:00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火腿台灣球星陽岱鋼傷癒復出第3戰,首安終於出現,火腿客場火力大放送,一局上先豪取4分奠定勝基,全場敲15支安打,包括中田翔的2分彈,11:3大勝羅德。

陽岱鋼復出前兩戰共8打數都掛零,但5月第一天他在首局就積極出棒,也繳出一次成功盜壘,7局安打上壘後,排在他之後的中田翔敲出2分彈,本季第9轟,此役他5打數3安猛打賞,敲回2分打點,且跑回4分。陽岱鋼則5打數1安打,跑回2分,1保送,未吞K。

火腿先發吉川光夫還沒有上場,隊友一局上已經為他賺足4分本錢,投8局掉3分,拿下勝投。羅德先發韓國籍投手李大恩只投3局掉5分吞敗投,如果他持續低迷,台灣左投陳冠宇也許有機會取而代之,日前他在二軍投7局無失分奪勝,表現精彩。

廣島黑田博樹昨對養樂多先發,投6局失5分,廣島最後以4:5吞敗,黑田這場返日後最差表現讓他吞下第2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