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拔刺扳平 明生死鬥

2015/05/02 06:00

快艇明星後衛保羅(右)突破上籃得分。(歐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快艇明星後衛「CP3」保羅昨役上半場7投0中,下半場找回準星,14次出手命中7球,助隊超前馬刺,並以102:96在客場奪勝,季後賽首輪追成3:3平手,2隊將在明天上午8點於洛杉磯進行生死第7戰。

馬刺鄧肯(左)和快艇葛瑞芬(右)捉對廝殺,互不相讓。(歐新社)

快艇老闆包默爾昨日也跟著球隊到聖安東尼奧為球員加油,保羅最終攻下19分、15助攻,下半場同樣出色的大前鋒葛瑞芬26分、12籃板,中鋒喬丹15分、14籃板。

馬刺義大利籍射手貝雷伊內里本戰三分球11投7中、攻下23分,多次靠三分外線讓球隊打出勝利希望,可惜終場前1.9秒三分出手,隊友狄奧妨礙中籃,無緣助隊獲勝。

快艇總教練瑞佛斯說:「整年我都提醒球員,馬刺很強悍,心理素質很強,我們必須再打出一場好球。」

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表示:「球隊進攻端的執行很糟,輸球沒有理由,我們該以能確定晉級的比賽表現差為恥。」

超越皮本

帕克季後賽助攻史上第6

馬刺當家控衛帕克在今天賽前,個人生涯NBA季後賽累積達1047次助攻,差前公牛名將皮本的1048次助攻只有1次,帕克此役傳出7次助攻,生涯季後賽達1054次助攻,超越皮本排聯盟史上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