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李維耍心機 公牛宰鹿晉級

2015/05/02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公牛雖在季後賽首輪3:0絕對優勢下被公鹿連追2勝,但昨天在密爾瓦基客場,公牛仍以120:66輕鬆收下勝利,並以4:2淘汰公鹿,晉級東部準決賽。

公牛本戰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半場打完領先多達32分,準備讓比賽提前劃下句點,但雙方肢體碰撞仍相當激烈,首節公牛唐李維就出現對公鹿卡特威廉斯鎖喉的動作,裁判沒響哨,影響公鹿球員心情,加上球隊落後越來越多,年輕的公鹿隊心急了起來。

第2節唐李維對公鹿帕丘利亞犯規後,公牛巴特勒試圖把帕丘利亞的球搧出界外,惹毛了公鹿梅約,公牛喊暫停後,梅約追到公牛板凳席朝巴特勒挑釁,裁判給梅約一個技術犯規。

該節尾聲,唐李維又出招,肘擊了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換公牛進攻時,唐李維於三分線外出手命中,氣不過的G.亞德托昆波直接衝撞,把唐李維撞到場外,「字母哥」吞下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

第3節唐李維和卡特威廉斯又糾纏在一起,唐李維撞了對方一下,卡特威廉斯以揮舞左手肘回敬,唐李維進攻犯規,卡特威廉斯收下技術犯規。

唐李維曾效力公鹿2季,2013-14球季加入公牛,昨役用心理戰幫助球隊,並投進20分,他說:「這系列賽公鹿曾連贏2場,獲得一些動力,我們當然要給他們好看。」

公鹿教頭奇德指出,球員透過這次學到經驗,G.亞德托昆波的反應很不聰明,帕丘利亞補充,唐李維挑對人煽動情緒,讓年輕球員恨得牙癢癢地,也因此付出代價。

54分差獲勝 下輪戰騎士

公牛以54分之差輕鬆獲勝,只差4分追平聯盟史上季後賽單場最大分差,下一輪將與騎士對抗,2隊首戰下週二上午7點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