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征戰SBL12年 許致強引退

2015/05/02 06:00

許致強(見圖,資料照)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在個人臉書上簡單寫下引退感言,台銀資深球員許致強決定高掛球鞋,結束12年的SBL征戰生涯,自SBL元年就奮戰至今,許致強自認籃球生涯已十分豐富,接下來將轉為台銀行員。

32歲的許致強在SBL元年是中廣戰神的一員,隔年轉至台銀,生涯平均10.5分、5.2籃板,並曾在2008、2009和2012年都是瓊斯盃台灣藍隊的成員,也在SBL第9季獲得最佳進步獎。

「我一直認為不可能打國家隊,謝謝當時鄭光錫教練的賞識。」許致強說。

生涯的最後1季,卻沒有穩定的上場時間,是許致強最感遺憾之處,他說:「即使打得好也不保證隔天的上場機會,身為球員,最希望在季後賽穩定貢獻,還是沒能有這個體驗戰場的經驗。」

打球時,許致強最掛心的就是女兒,「過去1年犧牲太多時間,有時該休又未休,時常驚訝於女兒突然會說什麼話、做什麼事,就很希望能多陪陪她。」如今退役,能陪伴1歲9個月大的愛女成長,是他最欣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