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徐薇淩一度領先 67桿暫第4

2015/05/02 06:00

徐薇淩今年第2次在LPGA打出67桿,北德州高球賽首回合暫時並列第4。(美聯社)

妮妮甩低潮

首回合69桿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志工北德州高球賽第1回合,台灣女將徐薇淩表現不錯,昨天打出6個博蒂、2個柏忌的67桿,暫時並列第4,只落後1桿,曾雅妮也有起色,昨天以69桿完賽並列23名。美國資深好手克兒、英克絲特和麥可絲同以66桿並列領先。

徐薇淩較早出發,第1洞就推進30呎長距離博蒂,前9洞賺3花2,後9洞從第11洞起連抓3鳥,一度站上領先位置。最後1洞還有不到5呎博蒂的機會,可惜沒推進。這是徐薇淩今年在LPGA第2次打出67桿。

徐薇淩說:「在那個果嶺看到旁邊的成績大看板,就想著這球一定要推進,念頭太多反而專注度下降,這球剛推出去就想看結果,重心提早跑掉了。」

曾雅妮也揮別了上一場的不如意,昨天打下6個博蒂,她表示,這回合開球打上5個球道,有點進步但還可以更好一點,「今天鐵桿還不錯,只打1個3推,其他推得不錯」。

同場出賽的龔怡萍以平標準桿71桿完賽,暫列56名;李旻花了75桿。這場比賽將有兩段淘汰,第2回合與第3回合都設有淘汰門檻。

兩段淘汰制 高寶璟危險

球后高寶璟賽前才宣布將捐出這場比賽的獎金,沒想到首回合爆出75桿,第14洞時還發生高拋球回切卡在樹上,桿弟傑森爬上去一直搖晃樹枝,無奈怎麼也搖不下來。

幸好裁判最後依照旁邊多位觀眾指認,判定高寶璟的球確實卡在樹上,同意她在樹下罰桿拋球,最後吞下3柏忌的7桿。接著又在第15洞球打下水,這兩洞多花5桿,高寶璟在LPGA連續50場沒被淘汰的紀錄岌岌可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