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王豪奢對決 獎金61億、一票千萬

2015/05/02 06:00

美菲拳王明天經典對決,賭城拉斯維加斯的MGM賭場外已點亮大賽看板。(歐新社)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堪稱體壇焦點的世紀之戰,菲律賓國民英雄帕奎奧對戰美國重量級拳王梅威瑟,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9點正面對決,這場吸引全球關注的頂尖對決,總獎金收入達2億美元(約61億台幣),而一票難求的情況下,黃牛票最高已喊價到35萬美元(約1075萬台幣)。

昨天賽前記者會上,帕奎奧真情流露,娓娓道出家庭破碎的過去,再帶到自己於擂台上奮鬥的每一分努力,他說:「感謝上帝給我當一個拳擊手的天分,在我不完美的人生過往,仍有如此輝煌的現在。」

而梅威瑟則一派輕鬆,放話將在5回合內擊倒帕奎奧,不過他也拋出一顆震撼彈:在和帕奎奧對決後,9月還有一戰,但那會是他的告別作。

梅威瑟的爸爸希望兒子退出拳擊界,他昨天證實此說法:「我已經快40歲了,我覺得離開的時候到了。」據了解,他不願自己因衰老而被擊倒,寧可在巔峰時急流勇退。

梅威瑟生涯47戰全勝,帕奎奧則是57勝2和5敗。

對於這場世紀對決,帕奎奧說:「希望帶給粉絲們完美的饗宴,這就是我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