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Rod660轟獎金 洋基不付帳

2015/05/04 06:00
A-Rod(左)前天轟出生涯第660轟,洋基認為其紀錄不符合行銷價值,因而不打算支付600萬美元獎金。(法新社)A-Rod(左)前天轟出生涯第660轟,洋基認為其紀錄不符合行銷價值,因而不打算支付600萬美元獎金。(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A-Rod前天打出生涯660轟,追平傳奇球星梅斯,並列大聯盟史上第4,但洋基並不打算支付600萬美元(台幣1.85億元)獎金,總經理凱許曼昨表示,洋基有權、而非義務在他達成特定全壘打紀錄時給予獎金。

2007年A-Rod和洋基簽下10年2.75億美元(台幣84.8億元)合約,包括追平大聯盟前4名全壘打紀錄和創紀錄各有600萬美元獎金的行銷同意書,不過,A-Rod因使用禁藥去年被禁賽一整季,今年春訓時洋基就表示,由於他的全壘打紀錄已失去行銷價值,將不會支付相關獎金。

在A-Rod打出生涯第660轟後,獎金問題引發討論,凱許曼指出,根據合約,洋基「有權、而非義務」給予獎金,這是毫無爭議的。凱許曼表示,球迷和媒體對於相關合約條款的了解並不正確,他們可能想成像先發激勵條款,比如先發30場就可拿到獎金,但洋基和A-Rod的合約規定並不是做到什麼、就可獲得什麼。

凱許曼表示,合約若有爭議,有機制可判定是否對合約內容有誤解,他不認為球團對此有任何誤解。

A-Rod不表意見

A-Rod並不願意對獎金問題發表意見,春訓時曾表示若洋基不支付A-Rod全壘打獎金將會介入的球員工會,至今也沒有發表聲明,此事可能就此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