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T標準高 澄清湖球場再流標

2015/05/04 06:00
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資料照)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澄清湖棒球場委外經營案(OT)日前結束第二次投標,但包含今年力推高雄全主場的義大在內,無人投標。據悉,這是因為高雄市政府OT案的標準過高,令企業卻步。

義大本季推動主軸就是屬地主義,深耕高雄、行銷高雄,把高雄穿上球衣,並贊助、協助三級棒球,也投資數百萬元整修澄清湖球場,改善比賽設施和環境,只是目前看來,似乎未獲得市府太多協助。

據了解,澄清湖OT案規模約為每年600萬元,加上認養條件所需費用,每年恐需花費超過2000萬元。企業人士指出,站在政府立場,應協助企業發展棒球,而非單方面由企業投資,或讓企業處於弱勢、不合理狀況,否則當然減低企業承接意願。

澄清湖球場OT案再度流標,犀牛領隊謝秉育不願多談,他僅說,企業在高雄發展棒球,也需要政府和市民大力支持,才可能有良性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