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尼復出 拿殷仔祭刀

2015/05/05 06:00
光芒隆尼(左)2局上轟出陽春砲,對殷仔傷害最大,也幫助光芒取得領先。(法新社)光芒隆尼(左)2局上轟出陽春砲,對殷仔傷害最大,也幫助光芒取得領先。(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陣中有幾位打者賽前對陳偉殷打擊率佳,三壘手朗格利亞、二壘手佛西瑟和傷癒復出的一壘手隆尼,生涯對殷仔都打得不錯,3人昨役也都對殷仔造成傷害,以敲出陽春砲的隆尼最關鍵。

隆尼賽前對陳偉殷打擊率高達0.308,前一次殷仔出戰光芒時他仍在傷兵名單,傷癒復出不久的隆尼打擊手感不錯,2局上敲出陽春砲,是他生涯對殷仔首轟。

5局上則輪到生涯對戰打擊率0.353的佛西瑟發難,一、二壘有人下敲出安打讓陳偉殷再失1分,朗格利亞則選到兩次保送。

金鶯打線直到光芒先發投手卡恩斯退場後才發揮,明星外野手瓊斯一枝獨秀,單場4次上場都敲安,還打下超前兩分打點,累計打擊率高達0.4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