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忍腳踝扭傷 畢爾拉弓射鷹

2015/05/05 06:00
巫師砍將畢爾(左)強忍腳踝扭傷,在防守者面前拉桿上籃。(法新社)巫師砍將畢爾(左)強忍腳踝扭傷,在防守者面前拉桿上籃。(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老鷹昨日上半場狂轟63分,下半場卻熄火只得35分,終場98:104敗北,東部準決賽第1戰在主場被巫師帶走勝利。

巫師扮奧客 季後5連勝

巫師和西部第1勇士一樣,本季季後賽至今5連勝,且跨季季後賽客場8勝1負,包含本季3勝0敗,成為聯盟史上第1支在客場連贏4個季後賽系列戰第1戰的「奧客」。

巫師總教練威特曼球員生涯前5季在老鷹度過,媒體問他是否還記得在亞特蘭大的事,55歲的他開玩笑說:「我連上週做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巫師雙衛表現出色,控衛沃爾贊助18分、13助攻,得分後衛畢爾28分,畢爾透露腳踝扭傷,疼痛程度是他經歷過最痛的,沃爾則說:「就是努力克服困境,大夥兒知道老鷹只要有機會,就會立刻重擊我們。」

老鷹季後賽首輪花6場才淘汰籃網,巫師則直落四送走暴龍,昨役之前,老鷹只有36小時調整,首節37:26領先後就離勝利越來越遠。

老鷹前鋒卡羅攻下24分,成為1989年威肯斯後首位連5場季後賽單場20分以上的老鷹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