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軍無台將 旅美的也不順

2015/05/06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外台將今年開季不順,不但陳偉殷和王建民多次挑戰本季首勝失利,「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又因傷下二軍休養。不過殷仔可望於10日迎戰洋基,建仔則有機會明天對決洋基3A,都希望「殺基」成功。

在陽岱鋼受傷後,日職一軍已無台灣球員,而大聯盟目前也只有「台灣殷雄」陳偉殷一人奮戰,只是他連續5度挑戰本季首勝未果,不但是個人生涯開季最不順,美國媒體也認為他運氣不佳。

在金鶯先發5人中,目前只有殷仔的勝投未開張。但他並非投得不好,在5場先發中就有3場優質先發。殷仔下一戰對手是洋基,他在本季第2場出賽就曾對洋基繳出6局只失2分佳作,如今更希望本季首勝就能在紐約拿到。

效力勇士3A的建仔,也已4度挑戰本季首勝失敗,在1日對老虎3A則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雖然官網尚未公布,但建仔應會在明天登板迎戰洋基3A,希望能從最熟悉的敵人「開刀」。

此外,曹錦輝和李振昌各在道奇和印地安人3A努力,也都還在等機會,像昨天道奇將左投柳賢振移至60天傷兵,從3A叫上的投手則是25歲左投庫隆柏 (Daniel Coulom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