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致強「被退休」? 台銀砍人爆內幕

2015/05/06 06:00
台銀球員許致強日前退休,之後竟爆出台銀砍人案外案。(記者林正堃攝)台銀球員許致強日前退休,之後竟爆出台銀砍人案外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日前台銀資深球員許致強的退休,竟牽扯出案外案,台銀無預警開除許致強、施晉堯和高健益,防護員李建宏也被炒魷魚,讓許致強形同「被退休」。

台銀在季後賽被淘汰後2天,部分球員就上書高層投訴總教練洪濬正,但球團迴避多日之後,以開除球員和防護員作為回應。根據了解,開除防護員李建宏的原因為「因防護不力,導致全隊傷兵過多。」不僅讓李建宏錯愕,全隊也難以置信。

洪濬正在SBL第12季執掌台銀兵符,帶領台銀寫下近9年最佳的13勝17敗,但包括季中在洋將泰勒撥進致勝一擊後無預警開除他(後又找他回鍋)、強硬讓女兒違規坐在板凳席、調度難以捉摸等,始終爭議不斷。事實上台銀隊內部人事暗潮洶湧,部分球員因練球分量、上場時間多寡自有主見,分派結黨屢見不鮮,是洪濬正主掌兵符後很大的挑戰,也是球隊紛擾的重要因素。

球團與教頭不願多談

針對這次球員異動,洪濬正表示,目前不方便多談,一切等到11日開訓再說。而本季擔任總領隊與球隊發言人的台銀副總江士田,則以「目前我已經不是發言人」為理由,不願多作回應。

就戰績而言,萬年爛隊的台銀本季猶如脫胎換骨,更具競爭力,球隊的紛紛擾擾卻也是隊史之最,如今季後再爆疑雲,球隊的轉型面臨諸多挑戰,「誰要鬥走誰」戲碼還沒結束,就看台銀管理階層怎麼經營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