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人維、吳岱豪遭勇士釋出

2015/05/06 06:00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在開除總教練休格利之後,富邦勇士前晚敲定接任人選,前台灣球星「籃球精靈」顏行書將成為勇士下一季的新任總教練。

顏行書接勇士新教頭

顏行書原本是璞園教練團成員,也是國立體大的總教練,今年和璞園的合約到期,才和最近不斷接觸的富邦集團達成共識。

顏行書說:「和Chris(勇士領隊蔡承儒)溝通後,我覺得理念相近,希望建立球隊的文化,並繼續扎根基層籃球。」他表示,他會繼續在國體教練團指導,不會冷落大專球員。

球員時期,顏行書就受到勇士前身戰神隊栽培,他也表示這是一份情感的歸屬,但對近年服務的璞園球團也致上謝意:「李董、劉董的照顧,是我能有現在的主因。」

另外,去年瓊斯盃國手吳岱豪和鄭人維,則將在新球季離開勇士,副領隊陳建州表示,球隊忍痛和2人分道揚鑣,仍祝福他們。也和兩人達成共識,結束合約關係,現兩人皆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