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碰西武王牌 陳冠宇今拚初勝利

2015/05/08 06:00

陳冠宇親筆簽名並寫下一軍首勝目標,送給自由時報讀者及球迷,謝謝台灣球迷對他的支持與鼓勵。(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日本千葉電話採訪報導〕在睡夢中接到一軍隨隊的電話,再接獲先發任務,羅德左投陳冠宇沒想到機會回來得這麼快,今晚對上5月全勝的西武,更激發鬥志,再為期待多時的「初勝利」奮戰。

陳冠宇今晚5時15分力抗洋聯龍頭西武獅(FOX體育3台直播),6連勝的西武派出3勝1敗、防禦率2.08的王牌牧田和久,打線從首棒秋山翔吾開始也極具破壞力,左打秋山本季對左投打擊率高達4成32,且暫居洋聯打擊、安打雙冠王,加上前場雙轟的打點王中村剛也,前6棒火力都不能輕忽。

羅德陳冠宇今天換上主場戰袍,先發出戰西武挑戰「一軍首勝」。 (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回歸首戰 遇上連勝猛獅

回歸首戰就是硬仗,但遇強則強,更激起陳冠宇「絕對要贏」的拚勁與信心,加上季賽首度在主場千葉QVC海洋球場登板,有自家球迷全力應援,盼能讓作客的西武踢鐵板。

二軍期間 強化續航力

陳冠宇本季一軍2場先發都在第5局崩盤退場,下二軍期間,他沒時間沮喪,強化續航力、找回球速都是課題,「增加了投球量,把撞牆期延後,下半身投起來也比較穩。」二軍出賽最快球速雖只回到141公里,但均速有提升,整體狀況調整得不錯。

夢中接到喜訊 變成失眠

「既然上來就好好表現,現在只想該怎麼解決打者。」陳冠宇坦言,回歸時間比預期快,上週五接到球隊電話時,他早就睡了,驚醒後變成驚喜的小失眠。

不像西武投手群防禦率2.80為洋聯最佳,羅德4.22最差且先發輪值不夠穩固,人人有機會卡位,陳冠宇重新出發,挑戰不小,他說:「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勝投若能在主場開張,也會是最佳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