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仁怕睡了醒不來 看鄉土劇助眠

2015/05/09 06:00
羅嘉仁經檢查後一切正常,昨天也參與賽前練習,不忘補充水分。(記者陳志曲攝)羅嘉仁經檢查後一切正常,昨天也參與賽前練習,不忘補充水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犀牛守護神羅嘉仁胸悶危機解除,前晚很怕一覺不醒,所幸昨經檢查確認身體無礙,到球場總算露出笑容,頻說:「沒事,我可以呼吸啦!」

義大犀牛林正豐。(記者陳志曲攝)義大犀牛林正豐。(記者陳志曲攝)

前晚登板呼吸困難

前天在台南對戰統一第9局,羅嘉仁登板前就跟林正豐說自己呼吸困難,投到一半果然撐不下去。羅嘉仁未曾如此,嚇得投手教練羅博特頻頻要他呼吸,他說:「當下覺得四肢癱軟、球很重,喘不過氣也無法講話。」

羅嘉仁很怕睡了醒不來,前晚打電動、看鄉土劇逼自己放鬆入眠,昨早被領隊謝秉育押著就醫,經心電圖及運動心電圖診斷確認一切正常,研判是天氣悶熱及情緒緊張所致。

林正豐也趕緊接替羅嘉仁,在0出局、一在壘時上場,紀錄是1局無失分、救援成功。林正豐本季常扮救火隊,在得點圈有人時被打擊率僅1成92,他說:「可能壘上有人會更快進入狀態吧,但其實對我也沒差,做好當下工作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