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能不用他嗎?」蔡明晉爭到第4號先發

2015/05/09 06:00
義大犀牛蔡明晉。(記者陳志曲攝)義大犀牛蔡明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暌違3年多的先發勝,蔡明晉為自己爭取到犀牛第4號先發位置,明天強碰猿隊洋投神盾,教頭馮喬許說,「有那麼好的表現,能不用他嗎?」

相隔3年多,從手肘韌帶置換手術重生的蔡明晉5月3日重返先發,封鎖砲火正猛的桃猿,6局無失分摘勝獲單場MVP,幫犀牛止敗。他坦言,較喜歡先發,只要有機會上場都會盡力投,教練自然會把每個人擺在合適位置。

黃勝雄檢查無礙 下週歸隊

犀牛本季輪值除3大洋投外,第4和5號先發始終不固定,但在馮喬許眼中,蔡明晉已證明自己是現階段最適合人選之一,另個名額仍是左投黃勝雄。

只不過,黃勝雄因投球姿勢走樣,察覺自己出手點下移時,已導致手肘肌肉緊繃、發炎,馮喬許說,前次先發,黃勝雄沒多說什麼,但看得出有異狀。結果對猿投到手麻,只撐2.1局失3分吞敗。

黃勝雄做完X光、MRI核磁共振檢查,幸無大礙,由於犀牛本週僅4場比賽,下週5戰用4名先發投手也足夠,正好讓他休養調整,預估下週末即可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