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亂鬥禁5場 塞爾認了不申訴

2015/05/09 06:0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芝加哥白襪投手塞爾(Chris Sale,見圖右,法新社資料照)放棄申訴,接受大聯盟的禁賽5場處分。

昨5.1局掉5分

塞爾在4月24日白襪與堪薩斯城皇家的比賽中,參與兩隊在場上的大亂鬥,遭大聯盟禁賽5場,昨天他對底特律老虎先發5.1局挨7安失5分,決定放棄申訴接受處分,他可以參與賽前練習,當比賽開始就不能隨隊,但仍可以留在球場內。

白襪另1位先發投手薩瑪傑哈(Jeff Samardzija)也在昨天、他按表先發的隔天,開始接受大聯盟的5場禁賽處分。

皇家投手賀雷拉(Kelvin Herrera)在對奧克蘭運動家、白襪的比賽都參與亂鬥,分別遭到5場、2場禁賽,經過申訴後,大聯盟決定把對白襪的2場減為1場,禁賽總場數從7場減為6場,從今天開始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