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聽吉拉迪的勸 洋基活該挨K

2015/05/11 06:00
帶起洋基這波「鬍子熱」的賈納,昨天面對陳偉殷吞下2K。(美聯社)帶起洋基這波「鬍子熱」的賈納,昨天面對陳偉殷吞下2K。(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碰到陳偉殷的高角度速球(High Fastball),洋基氣勢正旺的「八字鬍軍團」也沒轍,包括難纏的1、2棒艾斯柏瑞和賈納合計對殷仔6打數0安打,還吞下3K,把教頭吉拉迪賽前的警告拋在腦後。

殷仔高角度速球 太誘人

遇到殷仔,吉拉迪賽前就警告洋基打者,「放掉那些高球。」只是殷仔的高角度速球引誘性十足,洋基打者上場後,仍然忍不住追打高球,尤其是在昨天A-Rod缺陣後,先發9人中,有5人的打擊率低於2成30。

因此,就算洋基在昨天賽前的團隊全壘打數排名美聯第3、得分排名第4,但並未從殷仔手中開砲,也只得1分。吉拉迪就說,「往往在球數領先後,他就讓我們追打高球。」殷仔在3局和7局各有連續3K表現,其中高角度速球就頗具威力,而殷仔昨役的速球使用比率為67%。

跑回洋基唯一1分的5棒海德利,在賽前打擊率僅2成29,認為殷仔的速球控球很好,「看起來他並沒有丟太多高球,但他很擅長此道,這是他的投球策略,尤其是在2好球之後投高球。」海德利說有些投手的球速在90、91英里,但會讓打者感覺起來球速更快,殷仔就屬於這類投手。貝爾川也認為殷仔的速球不管高低或內外角,都控得很好。

洋基在昨役之前的21場比賽贏了16場,「八字鬍」被視為幸運符,而帶起這波「鬍子熱」的2棒賈納,昨對殷仔3打數0安打,還吞下2K。而賽前對殷仔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38的1棒艾斯柏瑞,也對殷仔3打數0安打,並吞下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