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年母親節前後 殷仔投得特別好

2015/05/11 06:00
陳偉殷母親節前後表現陳偉殷母親節前後表現

含今年累計6勝0敗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或許是感念母親王美花送給自己的第1個手套,陳偉殷在大聯盟生涯每逢母親節當天或前後,投球表現都特別好,含今年累計6勝0敗,每年都可用勝投送給媽媽當做禮物。

在拿下本季首勝後,陳偉殷特地抱著2歲多的大兒子Karsten合影,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跟她們說聲辛苦了。前年母親節,殷仔也在接受本報專訪後,親筆寫下對母親的祝福。

對殷仔來說,母親是鼓勵他展開棒球生涯的推手,在他小學4年級的第1個手套,就是媽媽王美花省吃儉用買給他的,他每年母親節都會打電話跟媽媽問安。

或許是心中長存對母親的感謝,殷仔每年5月第2個星期日當天或前後,都投得特別好,從2012年母親節前後各拿1勝,到2013年母親節當天奪勝,去年在母親節前後又各拿1勝,昨更以本季首勝送給全台媽媽們。

檢視這6場投球內容,殷仔失分都在2分以下,有4場投球至少7局,表現非常優異。只是前年在美國母親節當天出賽,對他來說是代價較大的勝投,因為他在雙城球場投完5局無失分,取得勝投資格,卻也拉傷右側腹斜肌,大聯盟生涯首度進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