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方克偉生日先發 家人進場慶祝

2015/05/11 06:00
義大方克偉昨生日先發,剛好遇到母親節。(記者林正堃攝)義大方克偉昨生日先發,剛好遇到母親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義大犀牛昨推出蔡明晉先發,搭配的捕手則是方克偉,和上週在澄清湖主場擊敗桃猿的勝利組合一樣。今年出賽不多的方克偉賽前笑說,是因為自己昨天剛好生日,總教練才讓他先發。

「因為我剛好生日,可能本來要先發的打鬨(鄭達鴻)有去跟教練講吧,所以就變成我先發。」方克偉表示,印象中,昨天是他第一次生日先發,也剛好遇到母親節,家人也都來球場看球,成為LamiGirls新軍的表妹Youna昨天也在現場,但卻沒有值班上台當啦啦隊,表兄妹倆「對決」還得再等等。

昨天休戰的鄭達鴻則笑說,其實他沒有和總教練特別提起方克偉生日,不過教練團都知道;教練團應是考量昨天是左投神盾先發,才讓左打的他暫時先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