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猿守護神都受傷 換人關門

2015/05/11 06:00
義大羅嘉仁前天受傷,無法出賽。(記者林正堃攝)義大羅嘉仁前天受傷,無法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天桃猿和義大犀牛鏖戰至9局仍平手,雙方守護神林柏佑和羅嘉仁先後受傷,林柏佑完成最後一個出局數後拉傷左腿,羅嘉仁則被強襲球擊中小腿、提前退場,兩人都暫時無法出賽。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林柏佑左小腿拉傷,已下二軍並隨隊養傷,檢查結果尚未出爐,但勢必得休養一陣子;至於新任終結者,洪一中直言目前沒有特定人選,只能視戰局演變推出適合人選。昨役最後一局,桃猿將關門任務交給陳禹勳,他被敲出1支安打,完成救援。

羅嘉仁則是左腳背遭強襲球擊中,目前走路還有些一跛一跛,初步判定骨頭應該沒事,今天將再去醫院照MRI,粗估約需休養1週。

義大總教練馮喬許強調,在羅嘉仁完全康復前,不會冒險再讓他上場,終結者空缺暫由原本的布局投手林羿豪代理,林羿豪本季已拿下11中繼、防禦率1.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