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首勝開張 謝榮豪屠獅超爽

2015/05/11 06:00
謝榮豪昨8局僅被敲出3安,拿下生涯先發首勝。(記者黃志源攝)謝榮豪昨8局僅被敲出3安,拿下生涯先發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8局僅挨3安 告別開季5連敗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謝榮豪昨力投生涯新高的8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助中信兄弟以6:5力克統一獅,他也拿下本季首勝和生涯第1場先發勝,終止開季5連敗。

謝榮豪去年新人球季擔任佈局投手,表現出色,今年得到先發機會,但開季連5場出賽都吞敗,昨終於贏球,他說:「超開心的啦!」

謝榮豪上一戰對獅隊已投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他表示,其實上一場投到比賽中段才掌握投球節奏,昨一開始就特別注意,也能搶得好球數。

謝榮豪一開賽就連續解決10名打者,取得3:0領先,但第4局被唐肇廷安打後遭遇亂流,連續被敲3安,包括高國慶的3分砲。他表示,那一球是伸卡球,並沒有失投,只能說高國慶打得太好了。

中信總教練謝長亨指出,謝榮豪一場投得比一場好,昨好球率很高,贏球就容易了。謝榮豪用98球投完8局,其中67個好球。

1局上中信前3棒張正偉、張志豪和耐克連續安打攻3分,被追平後,第6局陳智弘、陳江和、張正偉連續安打又攻下3分。

郭岱琦9下開轟 獅仍1分飲恨

謝榮豪被全壘打後馬上重整腳步,投到8局結束未再被安打。9局下中信換上終結者陳鴻文,1出局後投出四壞球,下一棒郭岱琦雖然因自打球一度痛得站不起來,仍堅持繼續打,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將比數拉近到5:6,2出局後被陳鏞基安打,但最後仍以1分之差飲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