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 豪PO與媽黏TT

2015/05/11 06:00
林書豪與媽媽黏TT,感性文字祝母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與媽媽黏TT,感性文字祝母親節快樂。(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儘管美國時間今天才過母親節,林書豪昨先在個人社群網站PO上與母親吳信信的溫馨甜蜜照,並大方告白:「謝謝媽媽!」

前日林書豪才自錄了一段中文饒舌影片,提前慶祝母親節,影片最後,當他成功唸完整段台詞後,也是開心地抱著媽媽慶功,感情之佳不言而喻。

豪小子除了PO上與媽媽的黏TT合照,感性說:「謝謝媽媽,用她的所有來愛我,我所謂的所有,真的是她的全部!就算別人都勸妳不要,但妳仍舊支持和鼓勵我打籃球。是妳對時間、金錢的慷慨和無私的愛,才成就今天的我。我希望有一天我有自己的小孩時,也能像妳一樣給他們我的全部。母親節快樂!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