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駭」術失靈 快艇聽牌

2015/05/12 06:00
快艇喬丹(前)雖遭「駭客戰術」攻擊,仍拿下26分。(法新社)快艇喬丹(前)雖遭「駭客戰術」攻擊,仍拿下26分。(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只要再一勝,洛杉磯快艇就能打破隊史從未闖進季後賽西部決賽的魔咒,昨天這支勁旅趁著火箭隊中鋒豪爾德表現疲軟,再於主場史戴波中心以128:95痛擊對手,系列賽取得3:1聽牌優勢。

NBA季後賽解盤NBA季後賽解盤

欲報前戰輸球之仇的火箭隊,昨只打了一節好球,次節便逐漸被拉開差距,第3節更被快艇打出43:25的攻勢,早早埋下輸球因子,全隊以哈登拿下21分、8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但沒能獲得內線豪爾德的奧援,他出賽18分鐘只拿下7分、6籃板,在第4節開打不久,不只6犯,還吞下第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

NBA季後賽戰果NBA季後賽戰果

喬丹上半場 被駭28球

快艇隊中鋒喬丹首節就遭火箭使出「駭客戰術」,上半場便罰了28球,打破2000年由歐尼爾保持的季後賽半場最多罰球27次紀錄,儘管他最後罰球34次只命中14球,仍穩住心情攻得26分、17籃板、1阻攻,表現遠勝腦充血的豪爾德。

快艇隊此役狂勝33分,隊史僅次於去年季後賽曾痛宰勇士的40分,而連續2場贏對手25分以上,也是聯盟繼2001年後首度出現的情形,勢如破竹的他們只要再贏一戰就能闖進西部決賽,但這樣的紀錄沒讓喬丹滿意,他說:「這不是我們要達成的,我們的目標是再贏9場比賽(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