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開訓」 僅10人到班

2015/05/12 06:00
台銀開訓,總教練洪濬正(中)向全隊喊話。(記者張正邦攝)台銀開訓,總教練洪濬正(中)向全隊喊話。(記者張正邦攝)

預計再補3球員 將物色洋將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日前發生球員「被退休」事件的台銀,昨天開訓,但全隊僅10人初步進行調整、恢復球感等訓練,陳順詳、李維哲則因掛傷號而休兵,總教練洪濬正表示,新人和他隊轉隊球員將會再接觸,預計再補3名球員。

洪濬正也透露,球隊目前已在物色洋將人選,至少在觀護盃前就可完整練球,,新球季以闖進4強為目標。洪濬正說:「要讓球迷買票進場,技術是最重要的。團隊精神也要拿出來。」

此外,昨天練球全程,台銀並無防護員,對於防護員遭解約一事,洪濬正說:「一個人不會沒有原因就離職,後續我們絕對會有其他防護員銜接。」台銀在沒有防護員的情況下,全隊多半靠自己在訓練前貼紮保護腳踝,訓練後也僅能自助收操。台銀開訓第一天,早上6點15分就開始練跑,雖為配合行員作息的選擇,部分球員仍反映,訓練首日跟不上,有些疲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