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陳仕朋飆K 中市「再見四壞」封王

2015/05/13 06:00
台中市隊投手陳仕朋成功化解滿壘無人出局危機,興奮地高舉雙手歡呼。(記者廖耀東攝)台中市隊投手陳仕朋成功化解滿壘無人出局危機,興奮地高舉雙手歡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王貞治盃青棒賽冠軍戰打到延長賽,台中市靠著再見四壞球,以5:4力克高雄市,奪得冠軍的台中市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青棒賽。

台中市隊在驚濤駭浪中拿下本屆冠軍,全隊衝入場內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台中市隊在驚濤駭浪中拿下本屆冠軍,全隊衝入場內迎接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稍早的季軍戰,則因台中天候不佳取消,由桃園市和新北市並列。

中市和高市打完正規7局以4:4平手,進入延長賽PK戰,跑者先站上一、二壘,8局上中市第3任投手陳仕朋投出2次三振,讓高市1分未得。

8局下中市只要得1分就結束比賽,觸擊戰術將跑者送上二、三壘,高市故意保送第3棒林志鴻,將壘包塞滿,並且三振第4棒張祐銘,卻對葉長智投出四壞球,讓中市擠回致勝分。

陳仕朋因為在PK戰力保不失分,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其他個人獎包括打擊獎高市李凱威(0.643)、全壘打獎高市黃柏豪(2)、打點獎桃市林承飛(8)、投手獎新北市曾琦(2勝,防禦率0.00)、教練獎中市黃武雄。

中市將參加LLB亞太賽

台中市以西苑高中為主體,徵召台中興大附農部分球員組成聯隊,繼2010年再度奪得王貞治盃冠軍,當年這個比賽是選拔小馬聯盟青棒代表隊,目前則做為LLB青棒選拔賽,中市將於7月前往塞班參加亞太區錦標賽,爭取參加世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