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消風球風波 布雷迪禁賽4場

2015/05/13 06:00
愛國者涉嫌使用消風球作弊取勝,當家四分衛布雷迪恐遭聯盟禁賽處分。(資料照,法新社)愛國者涉嫌使用消風球作弊取勝,當家四分衛布雷迪恐遭聯盟禁賽處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針對上季美國聯會冠軍賽,新英格蘭愛國者涉嫌使用「消風球」的風波,NFL決定重懲止血,明星四分衛布雷迪下季將被禁賽4場,愛國者球團則被罰款100萬美元(約3091萬台幣),並損失2個選秀權,引發各界譁然。

今年元月中旬進行的美聯冠軍賽,愛國者主場冒雨痛宰來犯的印地安那波里斯小馬,不但勇闖超級盃更順勢奪冠。但美國媒體賽後爆料,愛國者為了在濕滑的惡劣環境中拿穩球,疑似動手腳未充飽氣,聯盟對此展開調查,相關證據顯示球團2位裝備管理人員嫌疑重大,已遭永久停權;而拒絕配合調查的布雷迪,則可能知情不報。

為此NFL殺雞儆猴,針對38歲的布雷迪處以不支薪禁賽4場的家法,下季最快第5戰才能出賽,巧的是,屆時正好強碰老冤家印城小馬,他的經紀人打算提出上訴;超級盃冠軍勁旅愛國者除了被罰款百萬美元,也失去2016年首輪、17年第4輪選秀權,但球團高層仍表態支持布雷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