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公開賽 今林口揮桿

2015/05/13 06:00
仰德女子公開賽不受颱風影響,今天準時開打,台灣女將石惠如昨抓緊時間進行賽前練習。(記者趙新天攝)仰德女子公開賽不受颱風影響,今天準時開打,台灣女將石惠如昨抓緊時間進行賽前練習。(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只打擦邊球的「紅霞」颱風已遠離,跟在後頭的「白海豚」還有段距離,今天開打的仰德女子公開賽不受影響,將從7時起準時出發。

颱風擦邊過 球場風向亂

北部地區昨天凌晨還有明顯雨勢,隨著「紅霞」颱風遠離,上午雨勢已歇,東華球場總經理張歐誠指出,颱風沒對球場造成損害,倒是這幾天的雨勢把球場水塘灌滿,在旱象未除的階段是好事一樁。

不少選手昨天利用最後練習機會到東華球場適應場地。尤其是果嶺,部分選手表示,週日剛打完上海的比賽,回到台灣要趕快適應不同的果嶺速度。但她們認為,現在東華球場的果嶺草皮平順度還不錯,只要掌握住滾速,再把轉折點判斷清楚,應該會有好結果。

另外1個影響因素是風,颱風剛過,球場陣風還不小,風向也比較亂,今天比賽開打,應該會回復到較穩定的東北風。

這場比賽總獎金300萬元,共有8個國家、105位女將參賽,澳洲的杜汀(Tamie Durdin)尋求衛冕,第1回合她與台灣的呂雅惠、石惠如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