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2場大失常 小曹進7天傷兵

2015/05/14 06:00
曹錦輝重返美國職棒後第一次進傷兵名單。(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曹錦輝重返美國職棒後第一次進傷兵名單。(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道奇3A曹錦輝受傷了,不過是右手肘輕微發炎,昨天球團仍然將他列入7天傷兵名單,這是小曹重返美國職棒後第一次進傷兵名單。

手肘輕微發炎 球團謹慎

曹錦輝前天只投1局就被敲三分砲,連兩場都掉3分,防禦率暴增到8,表現不理想,球團觀察他的球速下降,可能和手肘不適有關,於是先將他列入7天傷兵名單,讓曹錦輝稍微喘息調整,他仍登錄在球隊名單中,若一切恢復正常,下週可回到球場。

曹錦輝相隔5年重返美職,年初就開始訓練,強度漸增,小聯盟球季開打,他先從2A出發,沒多久就被拉上3A,也拿到首勝,他更加賣力催球速,原本看好很快有機會重返大聯盟,但手肘負荷過重,最近2場大失常,球團急踩煞車,也避免他傷勢加重,不過根據規定,若復元狀況不理想,小曹在傷兵名單的時間還會順延。

效力勇士3A的王建民儘管開季4連敗,一勝難求,仍按照自己的調整節奏固定先發,都保持在6局、100球上下的續航力,隨時等待機會重返大聯盟。

勇士邁納將動刀 建仔伺機而動

勇士原本規劃5月就能復出的左投邁納因肩膀傷勢惡化,昨已確定即將動刀,本季報銷,王建民目前雖擠不上5人輪值先發,但4號史圖茲和5號佛提紐維奇能否站穩有待觀察,建仔只要在3A先改進控球,一旦機會降臨,才能把握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