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仰德女子公開賽》泰菲二將領先 寶島雙雌緊追

2015/05/14 06:00
泰國潘娜帕。(記者趙新天攝)泰國潘娜帕。(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林口報導〕2015仰德女子公開賽昨在豔陽下開戰,菲律賓選手凱娜和泰國潘娜帕首回合同以68桿領先。台灣職業老手呂雅惠與業餘小將俞涵軒則以70桿緊追在後。

菲律賓凱娜。(記者趙新天攝)菲律賓凱娜。(記者趙新天攝)

前年在同場地 呂雅惠拿亞軍

台灣俞涵軒。(記者趙新天攝)台灣俞涵軒。(記者趙新天攝)

剛過40歲生日的呂雅惠,賽前仍在治療右肘舊傷,練習日並未下場,但她在東華球場信心度頗高,2013年曾在此獲得富邦女子公開賽亞軍。昨她鐵桿十分出色,製造不少12呎以內的博蒂機會,抓下4隻小鳥和2個柏忌。

台灣呂雅惠。(記者趙新天攝)台灣呂雅惠。(記者趙新天攝)

15歲的俞涵軒攻果嶺的鐵桿不太滿意,只有10洞攻上果嶺,還好果嶺附近短切球手感奇佳,只花了25次推桿打下5個博蒂。可惜第7洞第2桿球打進水塘,罰桿拋球後攻上果嶺吞了雙柏忌。

國三生俞涵軒 打完要考會考

就讀平鎮國中3年級的俞涵軒,週末就得面對會考,但她已決定跟隨哥哥俞俊安腳步,選擇南湖高中體育班。她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跟哥哥同個學校。至於是否跟哥哥一樣到美國唸書、習球?她說:「去美國唸書我不行,打球的話還可以。」

潘娜帕前9洞火力四射,打下6個博蒂、1個柏忌,只花31桿,早早佔據領先位置。但後9洞完全沒感覺,只打下1個柏忌,68桿完賽。凱娜則是靠推桿幫忙打天下,也打下6個博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