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保送2暴投 小小郭搞砸了

2015/05/15 06:00
桃猿林智勝8局上閃過統一獅捕手陳俊輝阻殺,衝回本壘攻下追平分。(記者黃志源攝)桃猿林智勝8局上閃過統一獅捕手陳俊輝阻殺,衝回本壘攻下追平分。(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陷入連敗的統一獅隊昨再戰Lamigo桃猿隊,雖一度有機會止敗,但佈局投手郭泓志八局上登板控球卻大幅走樣,單局四次保送和兩次暴投,桃猿隊把握機會單局攻下四分,終場十比八逆轉擊敗獅隊。

桃猿隊老將曾孟承後援無責失,拿下勝投與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桃猿隊老將曾孟承後援無責失,拿下勝投與單場MVP。(記者黃志源攝)

猿老將雙先發奪勝

統一獅郭泓志於8局登板後援再度「放火」,狂丟4分吞下敗仗。(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郭泓志於8局登板後援再度「放火」,狂丟4分吞下敗仗。(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隊老將曾孟承七局下接替遭買嘉儀陽春砲狙擊的許銘傑,後援二.二局僅失一分非自責分,奪下此役勝投暨單場MVP,賽後防禦率下修為四.一五。曾孟承表示,他一上場就被朱元勤敲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為了不讓球隊再失分,同時也想兼顧自己的防禦率成績,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封鎖住那一分,之後也盡可能不給對手任何機會得分。

賽季開始前曾孟承就以先發投手角色調整,開季後被設定為長中繼角色,曾孟承說,教練團希望當先發投手臨時出狀況時,他能夠以「雙先發」概念適時止血,目前為止他也適應此角色。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曾孟承有將場面壓制住至為關鍵,本來設定只要八局上有得分,就讓曾孟承續投,由於前一場動用不少牛棚戰力,昨也設定這一場就交給他和許銘傑兩位老將主投。

郭泓志因保送、暴投奉送對手四分,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賽後表示,郭仍是球隊重要的佈局投手,雖然連投三次保送,仍然信任他。由於傅于剛、林其緯仍有傷勢疑慮,獅隊目前後防主力還是以郭泓志和洋投華納為主。

猿隊蔡建偉擊出本季首轟,黃浩然二局上安打為生涯第三百支安打,獅隊買嘉儀則擊出生涯首轟,也是中職史上第七千五百號全壘打。擊出全壘打的蔡建偉表示,生涯對潘威倫打得沒特別好,或許是投到三壞球但不想保送,才給他機會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