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輝雙轟說狀況差 你們信嗎?

2015/05/15 06:00
中信兄弟林煜清遭義大犀牛狂轟猛打,主投7局挨3轟丟6分,承擔敗投。(記者張忠義攝)中信兄弟林煜清遭義大犀牛狂轟猛打,主投7局挨3轟丟6分,承擔敗投。(記者張忠義攝)

2小時9分本季最快一戰

義大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砲,全壘打產量快速累計至13轟,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高國輝單場雙響砲,全壘打產量快速累計至13轟,獲選單場MVP。(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罕見地對洋投說出重話,被點名的義凡,立刻以來台最佳表現回應,在高國輝雙響砲的抬轎下,率隊以6:0擊敗中信兄弟,中止犀牛4連敗與個人2連敗,比賽時間2小時09分是本季最快。

馮總撂重話 義凡皮有繃緊

馮喬許賽前指出,本季洋投只有羅力表現正常,義凡、史密斯僅貢獻4勝,既無法吃局數,也很難撐滿6局,教練團的耐心快要用完,兩人再不振作,球團馬上會做出「改變」,「中職找洋投來,就是要幫球隊贏球,連6局都投不到,接著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很清楚,新的(洋投)很快就來。」他說。

義凡用101球投8局,有7K無四死球,只挨4安無失分,自4月17日後,再次拿到勝投,他指出,前3次出賽球都偏高,最近小修出手姿勢,順利把球壓低,不論感覺、結果都很棒,本季3勝都對兄弟只是運氣好,至於內容是來台後最佳,他笑說「也該是時候了!」

義凡表示,投第8局前有想過完封,上場後不想因此影響節奏,只管1球1球投好,感謝守備與打擊大力幫忙,尤其高國輝那2轟,幾乎提前底定戰局。

高國輝生涯第5次單場雙響砲,最近連續3場開砲、3場敲4發、4打數內3發,以13發甩掉林智勝獨居全壘打王,賽後卻苦著臉說「其實我這場的感覺很不好!你們信嗎?」原來他腸胃不適,連拉2天肚子,或許因為身體沒力,反倒不用出力打,只求把球打好就好,結果卻出乎預期。

高國輝不諱言,追逐紀錄時,習慣緊咬領先者,這樣目標很明確,換自己躍居首位時,就不要想太多,「中職好像沒有單季2位30轟的本土打者,今年我跟智勝、小胖(林泓育)都有機會挑戰,成為話題也不錯,希望有更多球迷來現場看我們互尬。」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