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寇迪剋打有方 今迫不及待驗收

2015/05/15 06:00
寇迪昨天被中信兄弟登錄,賽前在場邊拉橡皮筋,為本季首次在一軍先發做準備。(記者徐正揚攝)寇迪昨天被中信兄弟登錄,賽前在場邊拉橡皮筋,為本季首次在一軍先發做準備。(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昨註銷布萊文斯,正式登錄寇迪,今天在洲際球場對桃猿將是寇迪本季首次在一軍先發,昨天他興奮地說:「我已迫不及待要上場了,好希望今天就是明天。」

寇迪日前接獲教練團指示,本週五要先發,但沒講在一軍或二軍,他仍按部就班做好準備,得知重回一軍當然開心,由於球隊近況不錯,他迫不及待想立刻上場,像去年一樣幫助球隊贏球。

中職本季出現「打優於投」的現象,寇迪認為,中職有很多優秀的打者,今年表現也確實很好,根據開季以來的觀察,對付打者他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可達到設定的目標,能否像去年一樣有效壓制打者,要等今天上場才知道。

寇迪本季在二軍先發3場,投12.2局有9次三振,只挨6安無失分,8日投6局用了79球,總教練謝長亨認為,寇迪的狀態已足以應付一軍比賽,今天設定80至100球,能投幾局算幾局,洋將陣容繼續維持雙洋砲。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