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球仁下二軍 老皮暫代終結者

2015/05/15 06:00
羅嘉仁(前排左4)、陳凱倫(前排右3)與台東安朔國小應屆畢業生合照。(義大球團提供)羅嘉仁(前排左4)、陳凱倫(前排右3)與台東安朔國小應屆畢業生合照。(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羅嘉仁賽前配合球團的「原住民主題週」,在看台上與台東安朔國小應屆畢業生開心合照,小朋友們不知道的是,他因為右肩發炎被下放二軍,至少要休養1週,在他傷癒歸建前,終結者由林羿豪暫代。

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指出,羅嘉仁9日對桃猿,右腳被林泓育打出的強襲球擊中,仍奮力把球傳向一壘完成出局,右肩卻因此輕微拉傷,雖然腳已不礙事,昨卻覺得右肩不舒服,初步診斷是肩膀發炎,防護員建議至少休息1週。

馮喬許表示,羅嘉仁的傷不嚴重,球季還很長,沒必要讓他冒著繼續受傷的風險出賽,教練團與球團討論後,決定讓他好好休息,終結者由林羿豪暫代,佈局投手是林正豐,至於第6、7局的人選,他笑說:「丟銅板決定吧!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其實是在前面,若先發投手至少能撐6局,牛棚的調度就會較輕鬆。」

安朔國小來高雄畢業旅行,獲邀參觀球場,該校學生以排灣族居多,球團安排有排灣族血統的陳凱倫作陪,羅嘉仁因在球場導覽時與小朋友巧遇,欣然同意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